【美食】萬人讚好合味道杯麵鍋做法介紹!味噌鍋海鮮鍋2分鐘做好絕不會失敗 (片)


Share


【美食】萬人讚好合味道杯麵鍋做法介紹!日清合味道杯麵相信無人不識,今年迎接誕生50周年,其官方推特最近有超過1萬個讚好的貼文,內容是教大家如何用味噌杯麵做1人火鍋,做法很簡單,把火鍋食材及320ml的水放進鍋中,加熱沸騰後把整個杯麵倒進去,中途把麵反過來,等2分鐘麵及味粉煮開了就成,超方便!

很多人懷疑這做法是否美味,日清市場部經理則說這是認真的,做法及吃法都經過他及其他員工嘗試及確認,是經過多次測試才成的認真作品。記者試吃後覺得雖然和傳統味噌火鍋有別但也獨特風味。不只是味噌,連海鮮杯麵也可以這樣做,是日清20代的男性職員在疫情中無法出外吃飯時想到,關鍵是調味就只用杯麵內的味粉,絕不會失敗,你也有興趣試試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6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