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麥當勞出現薯條搶購潮!只因中裝大裝材料不足將停售 (片)


Share


【美食】日本麥當勞出現薯條搶購潮!大家對麥當勞的薯條有愛嗎?我是有可能的話都不選,但12月23日東京各家麥當勞店外都出現人龍,大家排隊都是為了買薯條!原因是12月24日開始全國麥當勞停售M中裝及L大裝薯條,只賣S小裝,為期約1星期,竟然引發市民在停售前爭相購買!

現場訪問購買的人,有人表示希望在2021年最後吃到大裝薯條所以來買,也有父子是因為愛吃薯條而特意買來吃,此外UberEats的速遞員說今天的麥當勞訂單大增,網上也有很多人留言表示對於停售感到可惜。

今次停售是因為原材料的美國馬鈴薯進行船運的中轉站加拿大溫哥華發在大規模水災,加上疫情讓世界的物流網混亂,導致來貨延遲。停售中大裝薯條後套餐也會減50円,但明明仍然可以買小裝,薯條本身也沒分別,有30代的母親就表示覺得買兩袋小裝很麻煩,所以還是想買中裝大裝。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