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福岡實物大ν鋼彈「上頭式」直擊!組裝完成明年4月正式出擊 (片)


Share


【景點】福岡鋼彈「上頭式」直擊!12月22日早上在「LaLaport福岡」外廣場舉行「實物大ν鋼彈上頭式」,事前高25公尺的「RX-93ff」已經站在大地上,但頭部放在地上,先由神職人員進行安全祈願,然後用吊機把頭吊上,2分鐘後頭部安裝完成,鋼彈組裝正式完成,進行一日限定的先行公開。

這部機體是以1988年電影《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馬沙之反擊)中阿姆羅駕駛的「RX-93 ν鋼彈」為基本,進行改裝而成為型號「RX-93ff」,繼續由鋼彈生父富野由悠季監修。影片可見鋼彈背後的建築物還在興建中,因為這座新Outlet「LaLaport福岡」預計2022年4月開業,這部鋼彈將成為最強的賣點吸引遊客,且看到時我們能否在現場欣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