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岡靛岩田剛典共演《夏洛克劇場版》公開謎之視覺圖並決定上映日


Share


【日影】12/24:藤岡靛及岩田剛典共演日劇《夏洛克》的電影《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バスカヴィル家の犬 シャーロック劇場版)決定上映日同時公開新視覺圖。今次改編福爾摩斯小說中公認最佳作品「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原著內容講述某男爵被發現死於其莊園,傳說是因為受到家族詛咒而被巨大的獵犬所殺死,之後福爾摩斯介入,並查出獵犬的真正身份。

日本版將由譽獅子雄(藤岡靛)及若宮潤一(岩田剛典)一起到訪某個詭異的小島,全力揭開某華麗一族的黑暗。公開的視覺圖以有戰慄感的深紅色為背景,獅子雄及若宮帶著銳利目光向前看,二人的影子則變成一頭獵犬,充滿謎團。《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2022年6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