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風間俊介佐佐木希參演《Come Come Everybody》深深影響主角深津繪里


Share


【日劇】12/24:風間俊介及佐佐木希演出晨間劇,將於播放中的《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大阪篇登場。大阪篇由深津繪里主演,12月23日開始播放,以主角瑠衣離開故鄉岡山來到大阪,遇上個性豐富又溫柔的人主線。

今次公開的2名角色都是會對主角帶來很大影響的人物。佐佐木希演笹川奈奈,她是藝能事務所社長的千金,工作表現出色十分堅強,雖然常常被誤會瞧不起人,但本性十分溫柔,並對小號感興趣。風間俊介演片桐春彥,他正為了考取律師資格而努力,是瑠衣工作洗衣店的常客,因為某事件的關係和瑠衣的距離大大縮短。

佐佐木希表示能首次演從小看到大的晨間劇感到很榮幸,她演的角色是很出色的女性,大阪篇是很有人情味的故事,敬請大家收看。風間俊介則說晨間劇是培育自己的恩師,很高興能再度演出,有如回到母校的感覺。雖然作品不同,但現場溫暖的氣氛依然,讓他能沉浸在溫柔中幸福地拍攝,希望大阪篇能打動觀眾的心。

《Come Come Everybody》現正播放中,今年會播放至12月28日,29日會播放首部曲「安子篇」的總集篇,之後於明年1月3日復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