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庭奈奈美參演《逃亡醫生F》當成田凌戀人死亡真相成故事關鍵


Share


【日劇】12/24:櫻庭奈奈美參演《逃亡醫生F》(逃亡医F),角色八神妙子是劇中最關鍵的人物,她是帝都醫大所屬的研究醫生,是外科醫生藤木圭介(成田凌)的戀人,和世界級藥物開發研究者佐佐木世志郎(安田顯)一起進行研究。然而某天她墜樓死亡,圭介成為頭號疑犯而開始逃亡,她的哥哥八神拓郎(松岡昌宏)為了妹妹而追殺圭介,她死亡的真相將成為故事的主線。

櫻庭奈奈美表示看劇本時每集都有緊張的展開,被各式各樣的登場人物的魅力所吸引,能參與這樣的作品感到很光榮。她喜歡的場面是和松岡昌宏演的兄妹場面,能被這樣的哥哥溺愛感到十分幸福,因為是會讓她笑起來的場面,所以很期待之後演妹妹的部分,相信會帶來出色的兄妹關係,也希望大家留意妙子的命運。

《逃亡醫生F》1月15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