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蘆田愛菜主演《結束的理髮》與佐藤隆太廣末涼子面對遺體理髮工作


Share


【日劇】12/22:蘆田愛菜主演《結束的理髮》(エンディングカット),這是以擁有納棺師技術的美容師,為了讓死者聆聽遺族的聲音,而為屍體進行剪髮、染髮、造型等工作,在約2小時內讓生者和故人作最後的道別。這故事曾於2019年在電台演出,獲得令和元年度文化廳藝術祭電台部門大賞,當時的主角蘆田愛菜今次將在日劇化後再度主演。

故事講述迫田結(蘆田愛菜)是住在海邊的高3學生,父親和俊(佐藤隆太)及母親七海(廣末涼子)都是美容師,經營著小小的美容室。結自小就喜歡畫畫,為了考入美術大學而畫室補習。她在推薦考試前所畫的畫卻被尊敬的講師那須薫(舞子)說欠缺了什麼,讓她感到煩惱。同時她發現爸爸近期舉止變得詭異,把店丟給媽媽而出外剪髮。某天她看到爸爸穿上喪服坐上廂型車,便追著到殯儀館,在她追問下爸爸坦承開始了「結束的理髮」的工作。

原作為新井雅美,編劇為大池容子,上述演員也是2019年廣播劇的陣容。《結束的理髮》3月19日晚上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