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香蕉新推出限定「咖哩饅頭」大熱以香蕉作餡料帶來甜辣美味 (片)


Share


【美食】東京香蕉新推出「咖哩饅頭」大熱!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是無人不識的東京伴手禮,最近該品牌有新名物誕生,店內有一個櫃位出現人龍,賣的是熱騰騰的饅頭,顧客一邊喊熱一邊吃,無論是老人家還是小孩都說美味。該饅頭餡料有豬肉、牛肉、洋蔥、蘿蔔,十分配合咖哩,記者試吃表示不會太辣而且有甜味。

看饅頭的顏色和樣子的確有點似胖版東京香蕉,上方還烙上香蕉標記,內餡中更加入了香蕉和牛油,讓咖哩變得更醇厚。其實這是東京香蕉誕生30周年的記念作,售380円,東名高速道路海老名休息站限定推出,平日也賣出230個大人氣。東京香蕉公關表示,希望能讓大家在冬天吃到溫暖的東京香蕉而推出,我看到也很想吃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