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史上首部「飯店轉蛋機」登場轉出10萬円住宿數百人排隊輪抽直擊 (片)


Share


【活動】「飯店轉蛋機」轉出10萬円住宿超火熱大排長龍!12月16日早上晴空塔下的晴空鎮出現超級長龍,保守估計有200至300人,目的竟然是轉蛋?原來這是東武飯店集團推出史上首部「飯店轉蛋機」,每玩1次要5555円非常貴,但可以抽中的東西不得了。

當中最豪華是東京銀座萬豪飯店的高級雙人房連早餐,價值10萬円,晴空塔天望餐廳2人晚餐連展望台入場券價值3萬円以上,所有獎品價值都超越轉蛋的價格,所以和早前「機票轉蛋」(詳見下方連結)一樣,吸引大量人前來碰運氣。

早上10時開始發售,大批記者在現場報導,有女生抽中澀谷東武飯店的中菜午餐,另外有母子抽中宇都宮飯店的套房連早餐。兩個年輕美女打算抽東京以外的飯店,結果得到札幌萬豪的住宿,卻說太遠必須乘飛機去似乎有點失望。

東武集團代表表示,因為疫情稍為退卻,所以藉此機會開展這計劃,希望讓大家感受各飯店的魅力,還打算推出第2擊。事實上西武集團旗下的王子飯店也會於元旦開始同類活動,轉蛋一次1萬円,但有機會抽到價值250萬円可以盡覽東京灣的超高層超高級套房住宿,獎品最低都值2萬円,換了是你有興趣去抽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