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井貴一 松山研一 北川景子《往大河之道》齊齊一人分飾兩角 (片)


Share


【日影】12/20:中井貴一、松山研一、北川景子齊齊一人分飾兩角!《往大河之道》(大河への道)是由落語家立川志之輔創作落語《伊能忠敬物語―往大河之道―》改編,描寫繪製日本第一張全國地圖的江戶時代地圖測繪家伊能忠敬的故事,以兩個時代進行反映。

故事講述千葉縣香取市市役所的職員們,為了推動當地觀光業,打算以當地出身的名人伊能忠敬為主角拍攝大河劇,他們找來人氣編劇進行相關計劃,然而在籌備過程中發現伊能忠敬在日本地圖完成前3年已經去世,因為不是他完成地圖的話劇集就拍不了,於是他們就努力發掘歷史,接著舞台回到200年前,描寫伊能忠敬死後,其弟子為了繼承他的遺志,進行驚天的隱密大作戰,帶來被歷史埋藏的感動。

中井貴一及松山研一在現代演市役所總務課的上司和下屬,但同時他們會演200年前伊能忠敬天文學師匠的兒子高橋景保及其助手又吉。此外有和田正人、田中美央、溝口琢矢、、平田滿演忠敬的測量隊隊員,岸井雪乃演女僕,北川景子會演忠敬的妻子。

《往大河之道》2022年5月20日公映,在此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