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浪客劍心》宣佈推出全新動畫計劃!LIDENFILMS製作前導預告公開 (片)


Share


【動畫】12/20:《浪客劍心》宣佈推出全新動畫計劃!12月19日公開了前導預告片,內容表示「傳說再來」,之後有主角緋村劍心登場,風吹過頭髮揚起看到其十字傷,然後拔刀及有其正面的樣子,最後是講明「新動畫計畫啟動」,但沒有什麼詳細內容,推出的新官網也未有什麼情報,只知由LIDENFILMS製作。

《浪客劍心》1994年至1999年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至今發行量已突破7200萬部,在佐藤健主演的真人電影版2012年及2014年推出大熱後曾重拾熱潮,但之後因為原作者和月伸宏在2017年因為違反兒童色情法被罰款,連載中的「北海道篇」一度停刊,但之後復活,真人電影版也於2021年推出最終章有不錯的票房,相信是促成新動畫計劃的主要原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