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9:《來世要好好地做》新年SP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海報竹野內豐真人遺照共演,濱邊美波首本寫真集被指「泳裝欺詐」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廣瀨愛麗絲《失戀飯》公開預告門脇麥前野朋哉等當嘉賓 (片)
【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公開第2支PV怠惰王子意外變名君 (片)
【日劇】二宮和也有村架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公開超懷舊風海報
【日劇】黑木華 山本美月 永山絢斗 奈緒主演《人類很恐怖》帶出落語恐佈故事
【日劇】堤真一《妻子變成小學生。》萩原利久 馬場徹 田中俊介參演

● 新聞 15-11位
【日劇】安田顯森七菜參演《逃亡醫生F》分別協助及追擊成田凌
【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5強揚威國際
【動畫】新海誠新作《鈴芽的門鎖》公佈!少年少女廢墟世界中公路冒險 (片)
【日劇】瀧本美織主演《舞場》富士編劇大賞冠軍作描寫夢想的追求及放棄
【日影】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餘命10年》公開正式預告黑木華松重豐參演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趣里 三浦貴大 柄本明等參演
【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夏帆參演當閨蜜守護著對方的奮鬥成長
【日劇】清原果耶《戰鬥之歌》栗山千明 戶次重幸 稻森泉參演
【日劇】山口紗彌加《四十開始》公開海報與板垣李光人裸身帶出透明感
【日影】橫濱流星《噬謊者》公開正式預告5大死亡遊戲及B’z主題曲曝光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白石麻衣參演《勿說是推理》當病弱謎之美女將陷入悲劇命運
【日劇】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公開海報竹野內豐真人及遺照共演
【日劇】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
【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HYDE唱出主題曲
【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推出新年SP 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

● 寫真 5-1位
【寫真】あかせあかり從2.2次元Cosplayer進軍日劇唱動畫歌發放性感 (41P,片)
【寫真】古田愛理高中畢業寫真量增加身材升級性感魅力全開 (42P,片)
【寫真】京佳單飛後發展受限制決定全裸出擊以肉感F奶身段拚人氣 (42P,片)
【寫真】桃月梨子從戰隊進軍聲優界!以漂亮性感作多方面發展 (42P,片)
【寫真】濱邊美波人氣急升首本寫真集卻被指「泳裝欺詐」實情如何? (55P,片)


【日劇】廣瀨愛麗絲《失戀飯》公開預告門脇麥前野朋哉等當嘉賓 (片)

【日劇】12/17: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失恋めし)公開每集嘉賓陣容,還有主題曲及預告片。故事講述君丸美紀(廣瀨愛麗絲)在報紙上連載名為「失戀飯」的漫畫,為了每日連載的素材而尋找失戀小故事,每個故事中失戀心碎的人都擁有難以忘懷的回憶味道,君丸會和他們一起品嚐,同時談論對方的失戀故事。

之前已公佈井之脇海常規角色,今次則有每集登場的嘉賓陣容,包括門脇麥(1)、前野朋哉(2)、小西櫻子(3)、三浦透子(4)、大友花戀(5)、紺野ぶるま(6))、深川麻衣(8),另外有林遣都演對故事很重要的謎之角色,未知何時登場。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 Homecomings的「アルペジオ」,公開的30秒預告片可以看到廣瀨愛麗絲看似失落的樣子,但之後就大吃特吃,還鼓勵失戀的取材對象以美食來解開愁容。《失戀飯》1月14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7月份會在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公開第2支PV怠惰王子意外變名君 (片)

【動畫】12/17:《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公開第2支PV,原作是鳥羽徹創作,ファルまろ繪製插畫的輕小說,2018年5月開始連載,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新作部門第4位,2019年8月推出漫畫版,2021年宣佈動畫化。

故事講述納特拉王國是個弱小國家,資源人才兵力都非常缺乏,王太子維恩在政治軍事劍術都有過人才能,但他本性怠惰悲觀,認為自己的小國無力對抗強大的亞斯瓦爾德帝國,故此一心賣國,希望被帝國吞併,好讓自己過悠閒的隱居生活。然而他無論在外交還是軍事上都意外地贏得漂亮,讓他在國內外獲得名君的評價,國力也日漸提升,和賣國的目標越走越遠……

新公開的PV可以看到一臉輕浮的維恩不想工作,但在首席助理妮妮姆的協助下,不情願地進行治國工作,接著妹妹公主、帝國王女、帝國大使等女角色登場,看來這個名君後宮不可避?《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2022年1月11日TOKYO MX等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二宮和也有村架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公開超懷舊風海報

【日劇】12/17:二宮和也有村架純共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潜水艦カッペリーニ号の冒険)公開海報,設計充滿懷舊感覺有如老電影,當中可以看到以認真的樣子敬禮的二宮,有溫柔表情的有村,帶著笑容的堤真一及愛希禮夏,還有拿著義麵及吉他的義大利藉船員。

同時公佈著名記者媒體人池上彰會負責此作的解說,以簡單易明的方式讓大家知道現實中卡佩利尼號的奇異命運及相關的時代背景。《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2022年1月3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黑木華 山本美月 永山絢斗 奈緒主演《人類很恐怖》帶出落語恐佈故事

【日劇】12/17:黑木華、山本美月、永山絢斗、奈緒主演《人類很恐怖》(にんげんこわい),劇集是把傳統落語中的4個恐佈故事進行改編及日劇化,以短劇的方式帶出人類的恐怖。

4個短劇分別有第1話「心眼」,講述失明按摩師梅喜(東出昌大)某天聽到藝妓小春(松本妃代)說去茅場町的藥師參拜100次就可以完成心願,他參拜了100天回家時突然開眼,但一直支持著他的妻子阿竹(黑木華)有著奇怪的表情,數日後他從客人的丈夫口中聽到關於阿竹不好的傳聞……

第2話「辰巳的占卜」中伊之助(岡山天音)向朋友菊次郎(大東駿介)自豪地說美女阿玉(山本美月)對他著迷,半信半疑的菊次郎於是去測試這個女子,要她向伊之助說出謊言,阿玉很快就答應。菊次郎打算確認之時,發現伊之助和阿玉往河中走……

第3話「染房高尾」染物職人久藏(永山絢斗)對江戶第一花魁高尾太夫(瀧內公美)的美人畫著迷,染房老闆看到他因為戀愛而無心工作,於是和他約定儲3年錢就替他圓夢,3年後久藏在藪醫者(きたろう)的介紹下來到遊郭,與真正的高尾太夫見面,然而…..

第4話「宮戶川・上」及最終話「宮戶川・下」中打算舉行祝言的半七(若葉龍也)及喜美(奈緒),被船上醉酒的客人龜(中島歩)糾纏,喜美看到龜的樣子就發現他是強姦朋友阿花(萩原農)的犯人。半七曾和阿花約定要結為夫婦,但她被襲後就失蹤。他們向龜追問真相時,他說「真是好女人」開始自豪地說出當時發生的事……

4個故事的編劇分別是首藤凜、山田由梨、佩安真希、館空美,都是由女性改編由男性撰寫的古典落語。此外落語家,柳家喬太郎會在每集最後作解說,讓不懂落語的人也能欣賞。《人類很恐怖》2月6日WOWOW日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堤真一《妻子變成小學生。》萩原利久 馬場徹 田中俊介參演

【日劇】12/17: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公佈萩原利久、馬場徹、田中俊介參演。萩原利久演愛川蓮司,他認識了主角新島圭介(堤真一)的女兒麻衣(蒔田彩珠)後,對她作出叱咤激勵,讓她從母親轉生為小學生的迷茫中開始變得積極向前,和她有著很深的關係。

馬場徹演副島由之,是圭介的同事,另外田中俊介演宇田慎一郎,他和守屋好美(森田望智)是同期,因為對方變成自己的上司而有著複雜的感覺。

萩原利久表示最初看到劇題時覺得故事很奇幻,但看劇本發現對於角色的描寫非常仔細,讓人相信這種事在現實世界可能會發生,希望能讓觀眾體會到自己讀完劇本後的感動。之前曾與蒔田彩珠演高1的同學,今次再以社會人身份共演有不可思議及期待的感覺。馬場徹則說看劇本時主角從失去一切到重新振作的過程讓他相當感動,雖然有奇幻的元素,但會是一部充滿愛的作品。

《妻子變成小學生。》2022年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