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茨城出現收集「龍珠」熱潮!10神社聯合推出神玉大受歡迎 (片)


Share


【活動】神社出現收集「龍珠」熱潮?最近在茨城縣的神社出現大量參拜客人,有人說在收集「日立的龍珠」,有些人已經去了7家及5家,還要繼續下去,原來他們收集的是「神玉」,是北茨城三個市10家神社聯合舉行的活動,每個神社都會發售有該處象徵標記的神玉,看起來真的有點似龍珠。

日本人愛收集,這些神玉也引起收集熱潮,影片中就有來自岩手、名古屋的人特意前來,他們都希望集齊10個以保健康及家內安全等。有神社負責人表示神社巡拜是平安時代已有的傳統,每家的神玉都代表大家的心,去完10個神社內心就會變得清澄。

因為這龍珠收集熱潮加上疫情退卻,當地旅行社甚至為此開辦巴士團,載參加者去那些神社參拜及收集神玉,1天會去8家神社行程非常緊密,吸引很多行動不大方便的老人家參加,差不多團團爆滿。有77歲的參加者表示努力收集是為了送給準備參加中學入學試的孫兒。看來神社這個玩法非常成功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