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 山本美月 永山絢斗 奈緒主演《人類很恐怖》帶出落語恐佈故事


Share


【日劇】12/17:黑木華、山本美月、永山絢斗、奈緒主演《人類很恐怖》(にんげんこわい),劇集是把傳統落語中的4個恐佈故事進行改編及日劇化,以短劇的方式帶出人類的恐怖。

4個短劇分別有第1話「心眼」,講述失明按摩師梅喜(東出昌大)某天聽到藝妓小春(松本妃代)說去茅場町的藥師參拜100次就可以完成心願,他參拜了100天回家時突然開眼,但一直支持著他的妻子阿竹(黑木華)有著奇怪的表情,數日後他從客人的丈夫口中聽到關於阿竹不好的傳聞……

第2話「辰巳的占卜」中伊之助(岡山天音)向朋友菊次郎(大東駿介)自豪地說美女阿玉(山本美月)對他著迷,半信半疑的菊次郎於是去測試這個女子,要她向伊之助說出謊言,阿玉很快就答應。菊次郎打算確認之時,發現伊之助和阿玉往河中走……

第3話「染房高尾」染物職人久藏(永山絢斗)對江戶第一花魁高尾太夫(瀧內公美)的美人畫著迷,染房老闆看到他因為戀愛而無心工作,於是和他約定儲3年錢就替他圓夢,3年後久藏在藪醫者(きたろう)的介紹下來到遊郭,與真正的高尾太夫見面,然而…..

第4話「宮戶川・上」及最終話「宮戶川・下」中打算舉行祝言的半七(若葉龍也)及喜美(奈緒),被船上醉酒的客人龜(中島歩)糾纏,喜美看到龜的樣子就發現他是強姦朋友阿花(萩原農)的犯人。半七曾和阿花約定要結為夫婦,但她被襲後就失蹤。他們向龜追問真相時,他說「真是好女人」開始自豪地說出當時發生的事……

4個故事的編劇分別是首藤凜、山田由梨、佩安真希、館空美,都是由女性改編由男性撰寫的古典落語。此外落語家,柳家喬太郎會在每集最後作解說,讓不懂落語的人也能欣賞。《人類很恐怖》2月6日WOWOW日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