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5強揚威國際


Share


【日影】12/15:西島秀俊《Drive My Car》再揚威國際,「第79屆金球獎頒獎禮」公佈入圍名單,村上春樹短篇小說改編,濱口龍介執導電影《Drive My Car》入圍了最佳外語片5強,是在《小偷家族》後又一次有日本電影入圍。

該作之前已在坎城影展最佳編劇獎,西島秀俊憑此作獲紐約時報選為「2021年最佳演員」,另外在美國時間12月12日該作贏得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成為大贏家,在國際影壇的人氣不斷上升。

西島秀俊表示很榮幸能獲得擁有40年歷史的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欣賞,很感激寫出美麗精緻劇本,無時無刻陪伴在演員身邊的濱口龍介導演、才華洋溢的工作人員,及一起磨練演技的共演者。希望全世界有更多人欣賞這個描寫靈魂重生的故事。

「第79屆金球獎頒獎禮」在美國時間1月9日舉行,因為金球獎被好萊塢杯葛,頒獎禮將不會有電視台直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