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餘命10年》公開正式預告黑木華松重豐參演 (片)


Share


【日影】12/15:小松菜奈及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余命10年)公開正式預告片,同時也決定共演者名單,包括山田裕貴、奈緒、井口理、黑木華、田中哲司、莉莉弗蘭奇、原日出子、松重豐,陣容強大。

故事由39歲去世作家小坂流加同名戀愛小說改編,講述高林茉莉(小松菜奈)20歲時就被診斷患上數萬人之中只有一人會得到的遺傳病,患者都只能多活10年,為了讓自己不執著於活著,她決定不會戀愛,然而在家鄉的同學會上她與真部和人(坂口健太郎)相遇,讓她的想法漸漸出現改變。原作故事分為春夏秋冬四個段落,因此電影版花了足足1年拍攝。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山田裕貴演茉莉及和人的同學富田武,奈緒演茉莉大學時的朋友藤崎沙苗,井口理演茉莉與沙苗等大學時代朋友常去的店店長三浦亮,黑木華演茉莉的姊姊桔梗,田中哲司演茉莉就診醫院的平田醫生,莉莉弗蘭奇演和人打工地點的店長梶原,原日出子演茉莉的媽媽百合子,松重豐演茉莉的爸爸明久。

公開的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二人的相遇經過,在櫻花飛舞下二人迅速接近,但也因為茉莉的病而讓他們出現分歧,到底在剩下的10年間,他們的愛能否實現?同時也可以聽到由 RADWIMPS 創作的主題曲「うるうびと」。《餘命10年》2022年3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