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成海璃子當婚戀顧問橋本愛實演性感酒保


Share


【日劇】12/10: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婚活探偵)公佈成海璃子、前田旺志郎、橋本愛實、槙田雄司。故事本身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一流的偵探,他形象強悍硬朗有魅力,但他不擅長與女性相處,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懂得如何推理破解女人心。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成海璃子演城戶圓,她是結婚相談所「緣net」的顧問,為人開朗有話直說,樂於助人的她將全力意為不擅長與女性相處的黑崎尋找伴侶。前田旺志郎演八神旬,作為偵探事務所的後輩,他十分憧憬黑崎,希望有天能和他一樣能幹。

橋本愛實演倉野梓紗,是黑崎常去酒吧「Red Beryl」的酒保,有著性感魅力也充滿母性,常常對黑崎提供意味深長的建議。槙田雄司演風見正芳,他是偵探事務所所長。他比誰都更清楚黑崎的能力,故此拉攏他加入,他十分信賴黑崎,會包容他的缺點,他也是唯一知道黑崎不當警察原因的人。

《婚活偵探》2022年1月8日BS東視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