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出雲大社「結緣 款待列車」登場以美食美景把遊客留在島根縣 (片)


Share


【活動】出雲大社結緣列車留下客人!島根縣的出雲大社是全日本最有名神社之一,以每年11月眾神在此聚集的「神在月」及結緣知名,然而現時該縣面臨遊客大部分都是去出雲大社後「拜完就走」的情況(包括我),為了打破現狀,當地的一畑電車等5家公司推出「結緣 款待列車」。

這列車於12月3日舉行當地關係者試乘會,電車由出雲大社前站出發,開車後10分鐘送上松江市老牌旅館「皆美館」以島根縣特產製作的便當,由JAL的空中服務員介紹,因為該館也為JAL國內線的頭等客艙提供美食。大家一邊吃一邊看沿途的風景並有即場解說,1小時後到達松江宍道湖溫泉站。

這列車的目標是希望遊客拜完出雲大社會留在島根縣觀光,現時暫定12月17日至1月28日的星期五行走,每人收費5000円,會考慮定期化。下次你去出雲大社的話,也許可以把這個列入行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