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奪愛、高校教師》觀月亞里莎岡野奈奈母女齊搶奪大谷亮平


Share


【日劇】12/07:《奪愛》系列最新作《奪愛、高校教師》(奪い愛、高校教師)決定,由觀月亞里莎主演。這系列以2017年1月播放的《奪愛之冬》開始,之後有2019年《奪愛之夏》,2021年的《毆愛之炎》,編劇鈴木收今次將把壯絕的略奪愛帶到高中舞台。

故事講述主角星野露子(觀月亞里莎)是個護士,為了配合工作的醫院而搬到新的市鎮,偶然進入一家咖啡室,遇見了在排練的冬野三太(大谷亮平),他是蘭櫻女學院高中的音樂老師,露子和三太進行了小提琴及長笛的合奏,露子覺得這是命運的邂逅,漸漸被對方吸引。

不過三太已經和同學校的英語老師十仲華子(松本真理香)訂婚,剛好露子的女兒燈(岡野奈奈)也轉到該校,她雖然因為父親拋棄了自己和媽媽,變得不相信男人,但漸漸喜歡作為老師的三太,三太這位高中教師,就此陷入未婚妻和星野母女之間的略奪愛漩渦。

觀月亞里莎表示,一開始劇組就向她說總之就是要演瘋狂之女。只有短短4集的作品,沒辦法完整描寫為了愛情逐漸瘋狂的露子,只能在自己腦中進行設定和猜想去演出。這部作品有些場景滑稽,有些脫離常軌,特別是劇本中「不行———!」「你真壞~~~!」的瘋狂對白,讓她期待實際會怎樣描寫。

《奪愛、高校教師》12月27日朝日及ABEMA連續4晚播放,ABEMA將於12月20日免費先播第1話,另外12月7日起會重播《奪愛之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