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小畑健 虚淵玄 荒木哲郎 WIT STUDIO 強強聯手《泡泡》末世跑酷 (片)


Share


【動畫】12/07:志尊淳主演,小畑健、虚淵玄、澤野弘之、荒木哲郎強強聯手原創長篇動畫《泡泡》(バブル)決定在劇場及Netflix公開。

故事講述世界各地下了一場泡泡雨,地心吸力被破壞,東京變得與外界隔絕,成為年輕人的遊樂場,他們成群結隊,穿梭跳躍各建築物,進行跑酷大戰。當中有以危險風格闖出名堂的年輕好手響,某天她失足墮進重力扭曲的海,幸而被有神秘力量的少女詩所救,之後他們聽見別人完全無法聽到的獨特聲響,二人的邂逅將漸漸揭開改變世界的真相。

此作幕後陣容非常強大,包括《進擊的巨人》導演荒木哲郎,《魔法少女小圓》系列編劇虛淵玄,《死亡筆記》小畑健當人物設定原案,《進擊的巨人》澤野弘之負責音樂。動畫製作則由《進擊的巨人》頭3季的「霸權社」WIT STUDIO負責。聲優方面志尊淳演主角響,一線聲優包括宮野真守、梶裕貴、畠中祐都會參與。

《泡泡》2022年4月28日在 Netflix 上架,5月13日在劇場公開,先送上中文被前導預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