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貓站長有自己的電車!「小玉電車博物館號」華麗登場粉絲必去 (片)


Share


【交通】貓站長有自己的電車!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2007年開始因貓站長「小玉」起死回生,引爆全國的動物站長熱潮,牠2015年死後仍然有很多粉絲,現時貴志站站長由「二代玉」繼承仍然很受歡迎,今次不只是車站,連列車都由牠掌管!

12月2日在伊太祈曾站舉行「小玉電車博物館號」的揭幕儀式,由現時已當全線所有車站站長的「超級站長」二代玉主持,該列車由超高級「九州七星號」設計師水戶岡銳治負責,車廂內以名畫為主題,有大量小玉及二代玉的插畫及照片,無論是牆壁天花板地面都有,座位桌子都有古風設計,更有給小孩子玩耍的空間。

該列車由活躍至9月的「玩具電車」改裝,部分費用由眾籌而得,全國有1711人支援了1889萬円。12月3日舉行眾籌支持者優先試乘會,12月4日開始運行,下次再去和歌山的話,這是你必乘的列車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