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5: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新SP竹野內豐復活,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岡田准一當信長,木村拓哉出道30年終於當影帝,山本舞香板垣瑞生《不可能的二人》因初夜水火不容,後藤真希事隔10年再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鎌倉殿的13人》長澤雅美當旁白公開華麗有氣勢視覺圖
【日劇】《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堤真一當二宮和也上司提拔他當艦長
【日劇】犬飼貴丈反BL劇第2季決定!男友被搶後誓不再踏進BL世界
【日影】《處男魔法師》宣佈電影化!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再續櫻桃魔法
【日劇】吉田鋼太郎《嗨帥哥!!》濱野謙太 高杉真宙 桐山漣等參演

● 新聞 15-11位
【日劇】土屋太鳳《溫柔音樂》與永山絢斗岡田惠和帶出再生故事
【日影】神木隆之介柴崎幸《xxxHOLiC》松村北斗及玉城蒂娜參演
【日劇】波瑠《心愛的謊言》溝端淳平 本假屋唯香 新川優愛等參演
【日劇】淺川梨奈參演《後宮婚》當第2位妻子嫉妒新入門的島崎遙香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公開鈴木伸之犬飼貴丈4款腐味四射海報

● 新聞 10-6位
【日劇】香取慎吾《倫敦的山本五十六》高良健吾 片岡愛之助 市原隼人等參戰
【日劇】吉田羊參演《妻子變成小學生。》當單親媽媽為前世覺醒女兒煩惱
【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松田翔太當魅力社長笑著下達冷酷無理指示
【日影】新垣結衣婚後初演出《GHOSTBOOK 妖怪圖鑑》與小孩進入奇幻世界 (片)
【日劇】反町隆史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福原遙當新人部下

● 新聞 5-1位
【日藝】本田翼榮登2021廣告天王!擊敗蘆田愛菜廣瀨姊妹
【日劇】山本舞香板垣瑞生《不可能的二人》因初夜水火不容後再遇
【日影】木村拓哉出道30年終於當影帝:覺得自己從來都不被考慮
【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岡田准一當信長!有村架純室剛阿部寬共演
【日劇】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新SP竹野內豐復活帶來浪漫情節?

● 寫真 5-1位
【寫真】長月翠從偶像團畢業後全力進軍女優業以元氣可愛E奶寫真助戰 (42P,片)
【寫真】石田桃香初演出電影即將上映再度性感出擊爭取人氣及宣傳 (40P,片)
【寫真】和泉芳怜17歲爆乳宅女以燦爛笑容及E奶勇奪寫真選美冠軍 (41P,片)
【寫真】工藤美櫻初寫真集內衣初挑戰帶出纖瘦性感獨特魅力 (41P,片)
【寫真】後藤真希事隔10年再戰寫真!36歲成熟身段展示10年變化 (42P,片)


【日劇】《鎌倉殿的13人》長澤雅美當旁白公開華麗有氣勢視覺圖

【日劇】12/03:長澤雅美再戰大河劇!不過今次改以旁白的身份參演《鎌倉殿的13人》(鎌倉殿の13人),她表示過去演出大河劇的角色,例如《天地人》的女忍者初音、《真田丸》的阿桐都是有點特別的角色,今次作為旁白,連演出形式都變得特別,讓她感到非常高興。

她也表示非常喜歡旁白的工作,一直憧憬能擔任大河劇的旁白,今次終於實現。因為要站在旁觀的立場一整年,在開心的同時也感受到責任的重大。導演三谷幸喜對她說,要用在隔壁房間低語般的距離感以貼近登場人物,她好好掌握自己要站的位置。

此外劇集的官網正式開放,也公開了由名攝影師 Leslie Kee 拍攝的視覺圖,主角小栗旬站著張開雙手,旁邊有多種顏色的布,可能就是代表13人。《鎌倉殿的13人》2022年1月9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堤真一當二宮和也上司提拔他當艦長

【日劇】12/02:二宮和也有村架純共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潜水艦カッペリーニ号の冒険)有堤真一、音尾琢真、今野浩喜參戰。

堤真一演廣田正,他是海軍上校,也是主角速水洋平(二宮和也)的長官。他非常嚴格有如惡魔的速水相反,有著大而化之的性格,也有冷靜進行正確判斷的能力,擅於率領部下,也是他決定提拔速水當卡佩利尼號改裝而成新帝國海軍潛水艇的艦長。

音尾琢真演尾上克郎,他作為上尉是速水的部下,為人充滿義理和人情,經常保持熾熱的大和魂,十分尊敬速水。今野浩喜演阿部虎太,他和速水同期現為少校,一直敵視著速水,也討厭投降加入成為速水部下的義大利人,對他們有著攻擊的態度。

堤真一表示決定演出時知道這是基於真人真事改編,讓他感到驚訝,也對此感到興趣。看劇本時原以為與義大利人的交流會很不容易,但發現當中充滿友情非常有趣。對於初次共演的二宮,他說私下有見過他,認為他是個非常認真面對角色的演員,和他共演十分高興。這是描寫戰時友情的作品,有讓人會心微笑的瞬間,也有描寫戰爭的悲慘,會讓觀眾感觸良多。

《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2022年1月3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犬飼貴丈反BL劇第2季決定!男友被搶後誓不再踏進BL世界

【日劇】12/01:犬飼貴丈主演《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宣佈推出第2季!該作由紺吉同名漫畫改編,以男主角對抗BL的異色設定吸引腐女,2021年3月播放後反應良好,於是決定拍攝續篇。

該作故事講述主角「路人」(犬飼貴丈)生活於BL漫畫的世界,在那裡的人例必變成BL,但有著平凡外表和能力的他本身不愛BL反而愛巨乳,絕不想成為BL漫畫的主要角色。某天他的弟弟綾人對他說被好友告白,讓他有了危機感,於是決定行動,為了迴避帥哥們接二連三的「愛的攻擊」,他把BL漫畫視為參考文獻,進行閱讀及研究,以此迴避陷入BL的旗標。

前作最後他終於面對同學菊池(伊藤旭輝)的感情向他告白,於是脫離路人身份成為BL世界的主角,然而之後菊池被帥哥前男友五十嵐搶走,再次回到路人位置的他,決定重新出發,為了絕對不再進入BL世界而奮鬥。

第2季除了上作的裕太郎、鹽野瑛久、和田颯,會加入富樫慧士、豬塚健太、矢部昌暉、小林亮太、坪根悠仁等新演員陣容,讓主角的反BL路更難行。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第2季2022年3月朝日CS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處男魔法師》宣佈電影化!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再續櫻桃魔法

【日影】11/30:《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宣佈電影化!該作於2020年10月改編成日劇後引爆熱潮,讓BL題材進一步受關注,主演的赤楚衛二及町田啟太人氣急升,收穫大量「姨母粉」,更衝出日本,在亞洲多個地區成為熱話,現時已有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播放。

日劇版之中,主角安達清(赤楚衛二)及黑澤優一(町田啟太)開始交往後關係曾經出現問題,但到了平安夜再一次確認彼此的心意,迎接感動的結局,電影版將會描寫之後的故事,關閉的電梯門將會再次打開。日劇版演出的淺香航大、ゆうたろう、草川拓彌、佐藤玲、鈴之助等都會繼續演出。

赤楚衛二表示一直希望可以拍攝續篇,能否實現都是多得各位喜歡這作品的大家。此作在描寫細緻的心情之中有踏出一步的勇氣,也讓他學會了人們想法的重要性,是他的寶物。町田啟太則說這是像魔法般的機會,能夠再次進入這世界實在多得大家,這是教會他很多人生重要感覺的作品,希望觀看這電影的大家心中也能感受到當中的溫柔和溫暖。

編劇將由日劇版的吉田惠里香改為《愛在雨過天晴時》的坂口理子,《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2022年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吉田鋼太郎《嗨帥哥!!》濱野謙太 高杉真宙 桐山漣等參演

【日劇】12/03:吉田鋼太郎主演《嗨帥哥!!》(おいハンサム!!)公佈男性共演者陣容,包括濱野謙太、高杉真宙、須藤蓮、桐山漣等8人。故事本身講述伊藤源太郎(吉田鋼太郎)是個人情味濃厚的令和頑固大叔,長女伊藤由香(木南晴夏)、次女伊藤里香(佐久間由衣)、三女伊藤美香(武田玲奈)都沒有看男人的眼光,於是他決定為女兒介紹自己覺得很好的男人。

新公佈角色包括濱野謙太演大森利夫,他是源太郎的生意對象為人有趣。高杉真宙演大倉學,是在聯誼會上和美香認識的精英上班族,須藤蓮演雄二,是美的自稱漫畫家邋遢男友,桐山漣演幹弘,是里香的銀行員,久保田悠來演由香的不倫對象龍也,山中聰演美香任職供餐公司老闆楠山,奧野壯演自由作家青山,京典和玖演大森公司的新人社員山下。

同時公開了劇集海報,是伊藤家五人坐在長椅上,各自拿著古怪的東西,充滿喜感。《嗨帥哥!!》2022年1月8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