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2/04:日本嚴寒關東變雪之世界,電梯按鈕工場「1000按鈕放題」SNS大熱,京都八瀨紅葉櫻花雪霜共演,教你如何拍攝京都嵐山祐齋亭水鏡紅葉,奈良公園水谷茶屋與小鹿一起喝茶賞紅葉


Share



【趣聞】牧羊犬兄弟愛團團轉圍著被爐跳過主人追逐太有趣 (片)

【趣聞】牧羊犬兄弟愛追逐跳過主人太有趣!這兩隻德國牧羊犬兄弟「TOBI」及「BOBI」最喜歡轉圈追逐,影片中牠們就圍著被爐不斷轉呀轉,看真一點原來主人睡在被爐中,兩隻狗狗不斷跳過他,形成有趣的風景。牠們不只是被爐,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牠們追逐的跑道,示範了狗狗有活力的優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北海道函館迎接聖誕!15萬顆LED聖誕樹閃亮金森紅磚倉庫 (片)

【景點】北海道函館迎接聖誕!函館的冬日活動「2021函館聖誕奇幻」12月1日在人氣景點金森紅磚倉庫開始,主打是在港口約20公尺高的聖誕樹,使用北海道產的庫頁冷杉,掛上15萬顆白、綠、紅色的LED燈,非常漂亮。原本現場會發放花火,但因為北海道出現強風而取消。此外因為疫情威脅仍在,今年活動和去年一樣,取消了舞台演出及食店等項目。活動至12月25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紅葉中狸貓探頭超可愛!北海道帶廣動物園秋天名物 (片)

【趣聞】紅葉中狸貓探頭超可愛!北海道帶廣動物園每年秋天都有獨特景點,飼育員及清掃員都會把在園內收集的紅葉,放在蝦夷狸貓的住處,然後在葉中放進牠們喜歡的食物,讓牠們尋找,當牠們鑽進葉子中再探頭,就有超可愛的畫面,網上大人氣!隨著天氣轉冷,牠們也會躲在紅葉堆中取暖,有更多變可愛的機會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半個日本跌至冰點東京及奈良公園出現夢幻蒸氣霧 (片)

【天氣】半個日本跌至冰點以下各處現「蒸氣霧」!!日本各地氣溫繼續下跌,11月29日全國有約一半觀測地點錄得0度以下氣溫,多個地方出現因為水面霧氣結冰而成的「蒸氣霧」,包括東京、兵庫,還有大家熟悉的奈良公園。

這天東京4.0度,奈良1.0度,茨城縣筑波山更只得-1.8度,上山的纜車被紅葉包圍,山項則寒風刺骨,小孩子穿上5件衣服,但也帶來良好的視野,數十公里外的東京晴空塔也能看到。當地名物「乾蕃薯」因為天氣冷糖份增加將更美味,你也要來一客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日本首家國際環保認證星巴克東京站附近皇居外苑開業 (片)

【社會】日本首家國際環保認證星巴克開業!該店位於東京站附近的皇居外苑,是日本首家就減低環境負荷而取得「Greener Stores Framework」國際認證的星巴克,該認證由世界自然保護基金等專家設計及監察,是對環保的認可。

這家星巴克削減了約75%的即棄飲品杯,停止陳列真正食品,改以圖片下單,天花板的燈和藝術品用上廢棄的漁網及玻璃製作,店内家具用舊了只會修理不會換新,地板則是把咖啡豆渣提煉固定而成,洗手的水有98%以上會循環再用,達致整體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30%的認證標準。

該店全名「星巴克 皇居外苑和田倉噴水公園店」,12月1日開業,將來有機會去東京的話,可以去光顧一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