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出道30年終於當影帝:覺得自己從來都不被考慮


Share


【日影】12/03:木村拓哉出道30年終於當影帝!本年度首個日本國內電影獎項「第46屆報知電影賞」公佈得獎名單,木村拓哉以《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獲得最佳男主角,他立即在IG上貼出和獎座的合照,文字寫上「多得工作人員和一起演出的演員,謝謝大家」非常簡單。此外他也在記者訪問中表示能在這麽多作品及演員中被選中,感到十分高興。因為通常這樣的獎項自己都不是被考慮的對象。

最佳女主角由永野芽郁以《接棒家族》及《地獄的花園》奪得,最佳男配角為《孤狼之血LEVEL2》的鈴木亮平,最佳女配角是《家族極道物語》的寺島忍。最佳導演為《接棒家族》的前田哲,新人獎為在《登場人物》演連環殺手的Fukase,女演員片山友希,還有導演堀貴秀。頒獎禮將於12月中舉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