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松田翔太當魅力社長笑著下達冷酷無理指示


Share


【日劇】12/03: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佈松田翔太參戰。他演的淺海寬人38歲,是「RELATION GET」的社長,他相貌端正形象良好,常以出色笑臉迎人,因為年紀輕輕已經創立勢頭強勁的公司,是備受媒體關注的人物。

雖然他是個很有領導魅力的上司,但他工作時會笑著下達冷酷又強人所難的指示,誰都不知道到底他在想什麼。高梨雛子(高畑充希)當了他的秘書4年,一直努力解決這些無理要求,除了無法拒絕又有壓力,這些要求卻有著其他不可思議的感覺。然而他最新的指示是讓雛子成為子公司的社長,背後的原因將成為故事的重要關鍵。

松田翔太表示,很高興能在豪華的演員及幕後陣容包圍下,迎接2022年。努力追求幸福又充滿活力的主角非常惹人憐愛,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在2022年的頭 3個月期間,希望能拍出一部讓大家能和各有個性的角色一起歡笑度過的劇集。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2022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