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嗨帥哥!!》濱野謙太 高杉真宙 桐山漣等參演


Share


【日劇】12/03:吉田鋼太郎主演《嗨帥哥!!》(おいハンサム!!)公佈男性共演者陣容,包括濱野謙太、高杉真宙、須藤蓮、桐山漣等8人。故事本身講述伊藤源太郎(吉田鋼太郎)是個人情味濃厚的令和頑固大叔,長女伊藤由香(木南晴夏)、次女伊藤里香(佐久間由衣)、三女伊藤美香(武田玲奈)都沒有看男人的眼光,於是他決定為女兒介紹自己覺得很好的男人。

新公佈角色包括濱野謙太演大森利夫,他是源太郎的生意對象為人有趣。高杉真宙演大倉學,是在聯誼會上和美香認識的精英上班族,須藤蓮演雄二,是美的自稱漫畫家邋遢男友,桐山漣演幹弘,是里香的銀行員,久保田悠來演由香的不倫對象龍也,山中聰演美香任職供餐公司老闆楠山,奧野壯演自由作家青山,京典和玖演大森公司的新人社員山下。

同時公開了劇集海報,是伊藤家五人坐在長椅上,各自拿著古怪的東西,充滿喜感。《嗨帥哥!!》2022年1月8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