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鎌倉殿的13人》長澤雅美當旁白公開華麗有氣勢視覺圖


Share


【日劇】12/03:長澤雅美再戰大河劇!不過今次改以旁白的身份參演《鎌倉殿的13人》(鎌倉殿の13人),她表示過去演出大河劇的角色,例如《天地人》的女忍者初音、《真田丸》的阿桐都是有點特別的角色,今次作為旁白,連演出形式都變得特別,讓她感到非常高興。

她也表示非常喜歡旁白的工作,一直憧憬能擔任大河劇的旁白,今次終於實現。因為要站在旁觀的立場一整年,在開心的同時也感受到責任的重大。導演三谷幸喜對她說,要用在隔壁房間低語般的距離感以貼近登場人物,她好好掌握自己要站的位置。

此外劇集的官網正式開放,也公開了由名攝影師 Leslie Kee 拍攝的視覺圖,主角小栗旬站著張開雙手,旁邊有多種顏色的布,可能就是代表13人。《鎌倉殿的13人》2022年1月9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