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淺川梨奈參演《後宮婚》當第2位妻子嫉妒新入門的島崎遙香


Share


【日劇】12/02:淺川梨奈參演《後宮婚》(ハレ婚。),角色伊達圓是伊達龍之介(稻葉友)的第2位妻子,個性冷酷沉靜,一手管理伊達家的家計,更是前鋼琴家丈夫的經紀人,十分能幹。她深愛著龍之介,但有強烈的嫉妒心,對於以第3位妻子身份加入的前園小春(島崎遙香)有強烈敵意,而她本身也有著某個秘密。

淺川梨奈表示,看原作時以為描寫一夫多妻制是充滿男性夢想的作品,但看下去就發現有很多女性的觀點和煩惱,知道自己要演圓的時候,不自覺地投入太多感情,不知不覺就哭起來。她的角色非常重情義又率直,能了龍之介捨棄生命也在所不惜。雖然看起來沉默又能幹,但這種女生其實愛得很深,意外地愛撒嬌又有點傲嬌,非常可愛,個人來說十分喜歡這類型。

《後宮婚》2022年1月關西ABC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