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舞香板垣瑞生《不可能的二人》因初夜水火不容後再遇


Share


【日劇】12/02:山本舞香及板垣瑞生共演《不可能的二人》(デキないふたり),里村在LINE漫畫連載的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白藤奈緒(山本舞香)及黑瀨孝仁(板垣瑞生)在高中時曾經交往過,然而初夜交歡之時,黑瀨說了一句話,讓奈緒心中留下創傷,讓她從此無法好好談戀愛,於是變成「冰山美人」。

他們畢業後意外地在同一家網絡廣告公司上班,因為過去的關係,加上要互相競爭業績,二人水火不容經常吵架。有次在某個大型計劃中,他們被安排在同一隊伍,雖然他們繼續針鋒相對,但隨著相處時間增加,他們漸被對方的笑容及言語動搖,某夜奈緒一個人加班,黑瀨突然吻向她,於是他們停止了7年的關係開始出現變化。

山本舞香表示之前很少演出這類角色的經驗,加上劇中會有很多超心動的場景,讓她擔心自己能否勝任奈緒這角色,內心非常不安,但看了劇本後,就發現這部作品除了是喜劇,也會對每個人的感情作仔細刻劃,讓她非常期待拍攝現場會怎樣。她自己和角色一樣,都是不擅長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會表現出強勢的一面,再為此而後悔,因為有共鳴,所以演起來較容易。

板垣瑞生就說他演的黑瀨很冷酷,總是無法坦率表達真心,他自己雖然愛開玩笑,但也有隱藏真實個性的部分。他平時喜歡和別人打成一片,不會在乎性別,但每次突然意識到對方是女性之時就會不知所措,所以覺得自己和黑瀨沒有太大差別,甚至會和他產生共鳴。

劇集由《Night Doctor》《X光室的奇蹟》大北遙編劇,將分開兩個版本播放,黑瀨視角版會在12月31日在TELASA上架,奈緒視角版則於2022年1月3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