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羊參演《妻子變成小學生。》當單親媽媽為前世覺醒女兒煩惱


Share


【日劇】12/02:吉田羊參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其角色白石千嘉是個單親媽媽,以一己之力養大女兒白石萬里華(每田暖乃),因為自己不被母親所愛,因此為了和兒的距離感而煩惱。在此之中她發現女兒瞞著自己跑去別人家的時候,很想知道當中的秘密,在女兒有了前世當人妻人母的記憶後,會對作為母親的她有什麼影響?

吉田羊表示看劇本時覺得雖然是奇幻的世界,但由真人演出也有說服力,現實和幻想之間的界線模糊很不可思議。千嘉這角色有著不平凡的人生,希望演出中能讓大家看到千嘉面對自己的扭曲,與其他人接觸之中所出的變化。雖然劇集有不可思議的設定,但其中描寫的都是大家身邊的議題,對於失去家人的人,不知道如何與家人相處的人,為工作而煩惱的人,不擅長與人溝通的人,這是一部在背後推動他們的作品。

《妻子變成小學生。》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