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堤真一當二宮和也上司提拔他當艦長


Share


【日劇】12/02:二宮和也有村架純共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潜水艦カッペリーニ号の冒険)有堤真一、音尾琢真、今野浩喜參戰。

堤真一演廣田正,他是海軍上校,也是主角速水洋平(二宮和也)的長官。他非常嚴格有如惡魔的速水相反,有著大而化之的性格,也有冷靜進行正確判斷的能力,擅於率領部下,也是他決定提拔速水當卡佩利尼號改裝而成新帝國海軍潛水艇的艦長。

音尾琢真演尾上克郎,他作為上尉是速水的部下,為人充滿義理和人情,經常保持熾熱的大和魂,十分尊敬速水。今野浩喜演阿部虎太,他和速水同期現為少校,一直敵視著速水,也討厭投降加入成為速水部下的義大利人,對他們有著攻擊的態度。

堤真一表示決定演出時知道這是基於真人真事改編,讓他感到驚訝,也對此感到興趣。看劇本時原以為與義大利人的交流會很不容易,但發現當中充滿友情非常有趣。對於初次共演的二宮,他說私下有見過他,認為他是個非常認真面對角色的演員,和他共演十分高興。這是描寫戰時友情的作品,有讓人會心微笑的瞬間,也有描寫戰爭的悲慘,會讓觀眾感觸良多。

《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2022年1月3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