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本田翼榮登2021廣告天王!擊敗蘆田愛菜廣瀨姊妹


Share


【日藝】12/01:本田翼蟬聯廣告天王寶座!12月1日公佈「2021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本田翼繼上半年以15社奪冠後,再以16社奪得全年冠軍,比去年的10社大幅增加,也是她首次取得年度廣告王。

她大熱的主要原因繼續是疫情,她是公認的超級宅女,長期留在家中,除了適合代言疫情中大熱的居家商品,她也不怕被媒體拍到會外出吃喝遊玩出醜聞,廣告商都超放心起用她,此外她大愛ACG的形象吸引宅男,不修飾的性格也討好女性,加上會作出有趣的演出,形象親民容易帶動觀眾消費意慾。

第2位是蘆田愛菜的15社,第3位則是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都有12社,然後是男性最高的大泉洋有11社,同排名還有川口春奈、生見愛瑠、橋本環奈,10社的則有賀來賢人、松岡修造、今田美櫻。今年開始這排行榜取消了男女榜合而為一,所以本田翼是絕對的廣告天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