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垣結衣婚後初演出《GHOSTBOOK 妖怪圖鑑》與小孩進入奇幻世界 (片)


Share


【日影】12/01:新垣結衣婚後初演出!《GHOSTBOOK 妖怪圖鑑》(GHOSTBOOK おばけずかん)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DESTINY 鎌倉物語》人氣導演山崎貴執導,以日本小學圖書館人氣作品「妖怪圖鑑」系列為本,帶出孩子在試煉相遇和分別中成長和冒險的故事。

故事講述相傳在某鄉鎮某家充滿謎團的二手書店中,謎之店主(神木隆之介)有一本可以幫人完成任何心願的書「妖怪圖鑑」,但絕對不能隨便打開,因為打開了就會有超乎想像的妖怪試煉。

少年坂本一樹(城檜吏),與伙伴工藤太一(柴崎楓雅)、桑尼(桑尼·麥克倫登)一起到書店把圖鑑打開,因而捲入書中不可思議的妖怪世界,和他們一起還有學校的代課老師,對人生抱持漠然態度的葉山瑤子(新垣結衣),他們在奇幻世界中重遇同學橘湊(吉村文香),到底他們會面臨什麼挑戰?

這是新垣結衣在2009年《BALLAD無名戀歌》後13年來首次演出山崎貴導演作品,她表示第二次參加演時導演會在現場抓蟲子或開幽默玩笑,感覺比演員們更有童心,或許因此他的作品總給人孩子般的感覺,期待在他的帶領下,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

《GHOSTBOOK 妖怪圖鑑》2022年7月22日公映,率先公開使用大量CG特效的先行影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