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犬飼貴丈反BL劇第2季決定!男友被搶後誓不再踏進BL世界


Share


【日劇】12/01:犬飼貴丈主演《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宣佈推出第2季!該作由紺吉同名漫畫改編,以男主角對抗BL的異色設定吸引腐女,2021年3月播放後反應良好,於是決定拍攝續篇。

該作故事講述主角「路人」(犬飼貴丈)生活於BL漫畫的世界,在那裡的人例必變成BL,但有著平凡外表和能力的他本身不愛BL反而愛巨乳,絕不想成為BL漫畫的主要角色。某天他的弟弟綾人對他說被好友告白,讓他有了危機感,於是決定行動,為了迴避帥哥們接二連三的「愛的攻擊」,他把BL漫畫視為參考文獻,進行閱讀及研究,以此迴避陷入BL的旗標。

前作最後他終於面對同學菊池(伊藤旭輝)的感情向他告白,於是脫離路人身份成為BL世界的主角,然而之後菊池被帥哥前男友五十嵐搶走,再次回到路人位置的他,決定重新出發,為了絕對不再進入BL世界而奮鬥。

第2季除了上作的裕太郎、鹽野瑛久、和田颯,會加入富樫慧士、豬塚健太、矢部昌暉、小林亮太、坪根悠仁等新演員陣容,讓主角的反BL路更難行。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第2季2022年3月朝日CS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