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處男魔法師》宣佈電影化!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再續櫻桃魔法


Share


【日影】11/30:《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宣佈電影化!該作於2020年10月改編成日劇後引爆熱潮,讓BL題材進一步受關注,主演的赤楚衛二及町田啟太人氣急升,收穫大量「姨母粉」,更衝出日本,在亞洲多個地區成為熱話,現時已有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播放。

日劇版之中,主角安達清(赤楚衛二)及黑澤優一(町田啟太)開始交往後關係曾經出現問題,但到了平安夜再一次確認彼此的心意,迎接感動的結局,電影版將會描寫之後的故事,關閉的電梯門將會再次打開。日劇版演出的淺香航大、ゆうたろう、草川拓彌、佐藤玲、鈴之助等都會繼續演出。

赤楚衛二表示一直希望可以拍攝續篇,能否實現都是多得各位喜歡這作品的大家。此作在描寫細緻的心情之中有踏出一步的勇氣,也讓他學會了人們想法的重要性,是他的寶物。町田啟太則說這是像魔法般的機會,能夠再次進入這世界實在多得大家,這是教會他很多人生重要感覺的作品,希望觀看這電影的大家心中也能感受到當中的溫柔和溫暖。

編劇將由日劇版的吉田惠里香改為《愛在雨過天晴時》的坂口理子,《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2022年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