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岡田准一當信長!有村架純室剛阿部寬共演


Share


【日劇】11/30: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公開強大共演者陣容,包括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室剛、野村萬齋、阿部寬。

當中岡田准一演織田信長,是德川家康(松本潤)一直追逐著其背影的孤高霸者,有村架純演瀨名/築山殿,她是今川義元外甥女,之後嫁給家康當正室,但因為之後家康投靠今川的敵人信長而讓她漸變悲劇人物。野村萬齋演今川義元,家康早年是其人質,但後來成為姻親關係,家康也視他如父親般尊敬,是引導家康進入亂世的駿河國大名。

室剛演豐臣秀吉,為人開朗,也是家康的最大對手。阿部寛演武田信玄,長年與今川氏及家康為敵,總能先讀家康的一切而擊潰他。

松本連同新公佈演員於11月29日在NHK澀谷大樓出席記者會,這是岡田准一在2014年主演《軍師官兵衛》9來後凱旋回歸大河劇,他表示對大河劇有很深厚的感情,能挑織田信長這樣有壓倒性形象的人物,同時感到害怕又期待,同時他也對後輩松本表示這1年的拍攝經驗將會人生寶物,在背後推他一把。

這是有村架純首演大河劇,曾主演晨間劇《雛鳥》的她表示,當日拍攝時大河劇的錄影廠就力旁邊,她那時總是會想何時才輪到自己,很高興今次能夢想成真。室剛則是在2017年《女城主直虎》後6年來首演大河劇,他表示對於要演秀吉感到非常驚訝,簡直是沒有不接受演出邀請這選項,更搞笑說當年他說過2023年要主演大河劇,知道松本主演後曾每天流淚喝酒。

《怎麼辦家康》2023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