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希爾頓最頂級飯店即將進軍日本落戶大阪梅田北新開發地區 (片)


Share


【住宿】最頂級飯店即將進駐梅田北2期!JR大阪站北側原本作為貨物站的地區「梅田北調車場」,被認為是大阪最後的一級地段,2013年改建開發「梅北1期」有「GRAND FRONT OSAKA」等商場開業人流超強,旁邊的「梅北2期」現正動工,預計於2024年夏天開業。

當中最注目是世界級連鎖飯店「希爾頓」旗下最高級品牌「華道夫-阿斯多里亞」將在此首度進軍日本,預計房價會是大阪最頂級,以包括海外的商務客及富裕遊客為目標,預計2025年開業。另外同集團另一中價精品飯店「Canopy by Hilton」,還有由阪急阪神集團經營的另一飯店都會落戶梅北2期。

希爾頓負責人及當地房地產公司代表表示,大阪是海外遊客的一等地區,在疫情結束後預計會有大量需求,加上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預計當地旅遊相關的事業將會加速發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