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新SP竹野內豐復活帶來浪漫情節?


Share


【日劇】11/29: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復活!該作改編自原作櫻澤鈴的4格漫畫,2018年7月改編成日劇,由綾瀨遙、竹野內豐、佐藤健共演,因為溫暖感人,獲得極好成績,由首集的11.5%升至大結局的19.2%,是TBS火10最高收視作品之一。去年再推出SP版描寫連續劇版1年後的故事。

今次則是完全新作,連接前作的最後,講述主角宮本亞希子(綾瀨遙)努力重建的企業被名為「禿鷹」的岩城良治奪取,而這個有仇必報的男人竟然和亡夫宮本良一(竹野內豐)外表一模一樣。此外佐藤健、上白石萌歌、井之脇海、宇梶剛士、淺野和之、麻生祐未等連續劇版原班人馬都會回歸。

再演繼母的綾瀨遙表示,真的很感謝可以讓她再次演出這部劇集,今次的看點是亞希子迎接浪漫,希望大家能在正月可以欣賞這部充滿愛的故事,會帶來快樂和暖意。竹野內豐則說今次也會似之前一樣,描寫小小的奇蹟,還有支持著亞希子和美雪的愛的形式。希望能給大家一些的希望和活力,請大家留意收看。

佐藤健說能再次和十分了解彼此的同伴們合作,讓他可以安心地挑戰拍攝。很少機遇到像麥田這樣的角色,所以每次再演出都讓他感到很新鮮和快樂,相信會是在新年讓大家感到暖意和安心的作品。上白石萌歌則說還是很期待感受到宮本家的溫暖,在2022年的開始,會為送給大家活力和希望而努力,讓大家一起再次發現小小的奇蹟。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2 謹賀新年SP》(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2022年謹賀新年スペシャル)2022年1月2日晚9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