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溫泉娘被批蔑視女性要修改 溫泉區反擊:是否適合由我們判斷 (片)


Share


【社會】「溫泉娘」被批蔑視女性但溫泉區讚好!日本溫泉世界聞名,為了宣傳數年前開始推出聯手推出「溫泉娘」,把各地有名溫泉擬人化,變成既可愛又萌的少女,到了2019年因為作為地域活性化計劃有實際成績,得到政府觀光廳的支援。

然而上週該計劃在網站上發表為部分人設進行修改,例如一位角色的特技「掀裙子」被刪除,「可能會夜襲」等妄想介紹消失,甚至因為年齡設定為未成年,作為神喜歡酒的設定也要削除。原因是有女性向的保護組織在網上批判這計劃的女性蔑視、性搾取的表達手法有問題。

網上亦有人表示這樣會炎上的人物設定會否真的幫到觀光地。不過有福島溫泉區就公開感謝這計劃:「使用這些人物與否的判斷,在於我們這些溫泉區,如果有年輕人因此而對溫泉區及地域感興趣而多次到訪,不是很美好的事嗎?」日本動漫文化和女權份子的鬥爭,又起另一個戰場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