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新人及天才為取得霸權番激戰 (片)


Share


【日影】11/26:吉岡里帆及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ハケンアニメ!),名作家辻村深月同名小說改編,曾入圍本屋大賞,以日本動畫業界為舞台,圍繞製作人、導演、動畫師等關係者展開故事。電影中的動畫將由東映動畫監修,Production I.G 製作。

故事講述日本動畫最成功的作品會取得「霸權」稱號,大家都為此進行日夜激烈戰鬥,新人導演齋藤瞳(吉岡里帆)的出道作品,將與她憧憬的明星導演王子千晴(中村倫也)爭奪霸權,王子過去曾推出很多熱門作品,有著天才之名,今次他和製作人有科香屋子(尾野真千子)拍檔,事隔8年再當導演。另一邊,齋藤的製作人行城理(柄本佑)是個怪人,她和一眾各有個性的伙伴一起奮鬥,誓要取得霸權稱號。

同時推出首支特報影片,可以看到兩個團隊製作的動畫「サウンドバック 奏の石」及「運命戦線リデルライト」的內容,還有齋藤及王子兩組人馬各自製作動畫的奮鬥姿態,慌亂的製作現場,還有齋藤一拳擊倒王子的場景。更精彩是東映動畫早前已經公開了這兩部動畫的特報影片,寫明導演是齋藤瞳及王子千晴,讓部分不知道《霸權動畫!》原著小說的人以為這兩部會是獨立的真正動畫。

導演吉野耕平參與過《你的名字。》及很多廣告及PV的拍攝,之前在中村倫也主演的《星期三消失了》導演出道。《霸權動畫!》2022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