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前寶塚首席娘役愛希禮夏演二宮和也暗戀對象


Share


【日劇】11/26:二宮和也有村架純共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潜水艦カッペリーニ号の冒険)公佈前寶塚月組首席娘役愛希禮夏參演,她是寶塚史上任期第2長的首席娘役達6年半,2018年退團後於今年的大河劇《直衝青天》日劇出道,今次是首演民放劇。

她演的鈴木香苗是小學教師,和主角速水洋平(二宮和也)是同學,現在是速水的妹妹早季子(有村架純)的同事。速水一直暗戀著她,但因為他太笨拙而無法傳達心意,此時速水當上了義大利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艦長,投降加盟的三名義大利船員對他作出戀愛的建議,但古板的速水堅決否定,就在日本人和義大利人衝突之中,義大利人對愛情的投入和積極,開始改變速水冰冷的心。

同時公佈3位義大利人的演員陣容,包括漫畫家及模特兒ペッペ,料理研究家藝人ベリッシモ・フランチェスコ,歌劇歌手パオロ。《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2022年1月3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