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秘書突然升任社長


Share


【日劇】11/24: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是她在《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同期的櫻》後事隔3年再演NTV水10,今次將挑戰社長角色。

故事講述高梨雛子(高畑充希)是30歲的OL,加入「RELATION GET」8年,屬於總務部秘書課,當上社長淺海寬人的秘書已經4年。她經常被社長拋出的無理難題耍弄,但她仍然帶著笑臉解決一切,每天都和不安定的工作戰鬥。她沒有出人頭地的想法,已經6年沒有男友,一直感嘆這樣的日子沒有意義,覺得再這樣下去是問題。

然而某天她突然被社長委任成為子公司「RELATION FOODS」的新社長!她一邊在想「為什麼是我?」,一邊努力做好目前的工作,更要為了任性不斷和她衝突的下屬大牙涼而惡戰苦鬥。她不斷奮鬥,跨越一個又個試練後,迎接她的除了是個人成長,還有著出奇不意的戀愛?

高畑充希表示,在30歲這個人生關鍵之年,可以再度參演充滿重要回憶的水10劇,真的感到很幸福。這次雛子這個女主角被胡鬧事耍得團團轉,仍然很希望維持現狀是個八方美人。之前在水10劇中她都是被耍得團團轉的角色,但每一天都感到非常新鮮,開始想自己或許意外地喜歡被耍。希望這劇在一週的中間會讓人有「這週還有一半加油!」的想法,還能讓大家歡笑輕鬆,她會和出色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

編劇為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當副編劇的渡邊真子,導演是《家政婦三田》《賣房女子》的豬股隆一等,《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2022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