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催淚神作續篇《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首支PV展開深界六層悲劇故事 (片)


Share


【動畫】11/23:催淚神作《來自深淵》動畫第二季《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公佈第1支PV。劇情承接劇場版《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將由單行本第5冊開始。

PV一開始就是探窟家敢死隊「甘嘉」的故事,他們夢想找到「黃金鄉」,在暴風雨中找到土地,然而未知的殘酷命運在等著他們。此外可以看到新章的關鍵人物土著少女伊爾謬伊,還有「公主」法普妲,最後主角莉可、雷格、娜娜奇出現,似乎就是在劇場版最後所進入的升降台,展開了在「深界六層」的新冒險。

同時公開新角色的聲優陣容,包括法普妲(久野美咲)、布耶可(寺崎裕香)、瓦茲強(平田廣明)、貝拉佛(齋賀みつき)。《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