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幻之冷凍食品5分鐘賣光!超絕便宜牛丼及無敵口感起司蛋糕 (片)


Share


【美食】幻之冷凍食品5分鐘賣光是什麼?茨城縣有一部自動販賣機,每次補充貨品後都極速售罄,現場所見每人都買三至四包,原來這是牛丼用的食材,500円就有2包350克的國產黑毛和牛肉,而且已經做好調味,加熱後放在飯上,就是超美味的牛丼。

為什麼可以那麼便宜?記者直到燒肉店的加工場,原來燒肉用的肉會把頭尾筋及脂肪的部分切走,這些本來會被丟棄,但每日有5公斤很浪費,於是該店決定讓其變成美食,並在今年6月引入的冷凍自動販賣機出售,每日限定22個,現時已經有名到有客人站在機旁等待補貨!

此外還有另一款幻之冷凍食品,是非常濃厚的起司蛋糕,使用4種奶油起司製成舒芙蕾質感,再以2種生奶油製作慕絲,全部在北海道工場生產,每個星期日及星期一晚上9時網上開售,每次都只用5分鐘就售光!主要吸引之處是這起司蛋糕可加熱吃,帶來前所未見的濃厚味道和質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