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1: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福士蒼汰山本美月傳翻拍《來自星星的你》,《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預告松重豐瀨戶康史率警包圍長澤雅美,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專人服務,花咲れあ大眼精甜美半裸寫真


Share


【日劇】成田凌黃金檔初主演《逃亡醫生F》天才醫生邊逃亡邊動刀救人

【日劇】11/17:成田凌黃金檔初主演,《逃亡醫生F》(逃亡医F)由伊月慶悟原作,佐藤マコト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藤木圭介(成田凌)是帝都醫大所屬的腦外科醫生,有著天才技術,亦有就算是犯罪者也努力拯救的醫者心。不過他除了醫療知識外缺乏一般常識,不太理會社會形勢,喜歡昭和歌謠有點古怪。

某天他的研究醫生同事兼戀人突然從醫院屋頂墮下,藤木被指殺死她而被通緝,於是他被迫捨棄地位和身分開始不斷逃亡。他改名為鳴海健介,在逃亡中也不忘行醫,以一流的技術和少數手術工具,拯救在途中遇到的患者。同時他也得到一名謎之年輕女性幫助不斷逃避追捕,在尋找戀人被殺真相中,漸漸發現事件和國家權力有關。

成田凌表示小時候已經開始看電視劇,今次有機會主演黃金檔非常高興,因為有著出色的劇本和共演者團隊,現在已非常期待開拍。他演的藤木圭介每集都會在逃亡中善用身邊的物品進手術救人,相信會在每個週末讓觀眾對於那樣意外的東西也能救人感到不可思議又驚訝,同時感受快被追到的刺激感。請大家期待播放日。

《逃亡醫生F》由《輪到你了》福原充則編劇,導演為《派遣員的品格》系列的佐藤東彌,2022年1月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個專人服務現場

【日劇】11/19:清野菜名懷孕6個月戒嚴級拍日劇外景直擊!「FRIDAY」報導,10月上旬在東京葛飾區的一個公園,清野作為主角在那裡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外景,已有6個月身孕的她,得到劇組的特別照顧,在休息時多達5名女性工作人員為她服務,成超戒嚴狀態,但她看來不太在意,一邊欣賞紅葉一邊和工作人員談笑,笑臉持續到拍攝完結。

雖然她已經進入安定期,但女主角懷孕中強行拍攝外景非常罕見,當中背後是清野本身的強大決意。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在第1話拍攝前她已經向TBS提及懷孕一事,電視台本身有考慮過換人,但因為外景拍攝都是在她的安定期,而且她本人強烈希望演出,故此維持由她主演。

本來清野是日本最有動作實力的年輕女優,但懷孕絕不可能進行激烈運動,不過今是戀愛劇沒什麼特別的場面,加上是現時大熱的TBS火10檔,相信她是考慮過這是取得好成績的機會而要求演出。雖然「人妻孕婦演戀愛劇」讓人出戲,但因為清野演懶散女主角非常適合,故此該劇開播至今收視只升不跌,且看她能否在公在私雙喜臨門。

新聞源自:FRIDAY

 


【日影】《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正式預告松重豐瀨戶康史率警包圍長澤雅美 (片)

【日影】11/15:《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公開正式海報、預告片、還有主題曲。首先海報上三位主要角色達子(長澤雅美)、小朋友(東出昌大)、理查德(小日向文世)都以中世紀風的衣裝登場,拿著劍及大槌,反映了今次舞台在地中海的世界遺產。

預告片中以100年前「英雄」從惡德富豪手上騙取藝術品再分與貧窮的人開始,接著Official髭男dism的主題曲「Anarchy」響起,三個主角處身地中海的馬爾他,賭上英雄之名作最後的戰鬥。之後可以看到城田優、廣末涼子、江口洋介等登場,松重豐率領警視廳警察,瀨戶康史率領國際刑警,齊齊包圍三位詐欺師,到底最後誰才是英雄?

《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2022年1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士蒼汰山本美月翻拍《來自星星的你》當都敏俊千頌伊?

【日劇】11/16:福士蒼汰山本美月翻拍《來自星星的你》?「週刊實話」報導,二人將主演超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的日本翻拍版。原版2013年在韓國播放,由全智賢及金秀賢主演,講述外星人大學教授都敏俊及頂級女演員千頌伊相戀,消除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

該作的平均收視為24%,首爾地區大結局更創下33.2%的超好成績,全智賢及金秀賢憑此劇創事業高峰,也成為韓劇經典之一。今次日劇版將由福士蒼汰演都敏俊的角色,山本美月演千頌伊的角色。拍攝已在今年夏天完成,並在山本美月和瀨戶康史結婚前完成,將於1月份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Amazon Prime Video及Netflix的片酬比免費電視台「多了1個0」,而且尺度較寬鬆,原版韓劇的情慾場面將有機會原汁原味呈現。不過該劇過去曾於泰國、印尼、菲律賓等翻拍,全部成績都慘不忍睹,今次日劇版如何?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日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菅田愛得深不斷想私有化終於成功

【日藝】11/15: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消息於11月15日下午於各自的SNS及透過事務所發表,內容除了公佈二人已經結婚,也感謝一直以來的應援及關照他們的大家,得到很多人支持才能迎接這天,十分感激,未來也會繼續演出好作品,創造美好的未來。二人從認識開始就一直是戰友及心靈支柱,今後就是一家人,會一起思考及面對人生,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他們夫婦。

28歲的菅田將暉2009年以史上最年輕的假面騎士主角而在演藝界出道,之後演過大量日劇電影,更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日時20代最強的實力派演員。25歲的小松菜奈則是2008年在時裝雜誌當模特兒出道,2014年初拍電影,以獨特的氣質演出多部戀愛作品。

二人是於2019年共演電影《糸》時擦出愛火花,其實菅田早在2016年和初次共演電影《失序男孩》時已經對小松一見鍾情,但對方卻討厭他,直到到《糸》才改觀。因為他們都不是偶像派,所以愛得大方公開。雖然菅田的人氣及事業比小松強,但他愛得很深,因為小松曾與G-DRAGON傳緋聞,更讓菅田想盡快把她私有化,甚至對朋友說「不想視線離開她」,到了今天終於把寶物到手,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