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1: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福士蒼汰山本美月傳翻拍《來自星星的你》,《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預告松重豐瀨戶康史率警包圍長澤雅美,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專人服務,花咲れあ大眼精甜美半裸寫真


Share


【日劇】豐川悅司中村倫也《No Activity》公開預告怪人變態齊捲入國際大案 (片)

【日劇】11/17:豐川悅司及中村倫也主演《No Activity/今天也沒有異狀》(No Activity/本日も異状なし)公開正式預告片及劇照。故事講述資深但無法出人頭地的刑警時田信吾(豐川悅司),與善於聆聽追求刺激的萬人迷新人刑警椎名遊(中村倫也)組成拍檔,一起追查毒品交易,引發預測不能的騷動。

預告片可以看到兩位主角的妙趣互動,包括時田說「搜查時只要在局面出現變化時動身就好」「想不想讓365天的埋伏中的364天變得更充實?」,椎名問他有沒有開過槍,他就說「有想像過」。接著是一眾配角包括木村佳乃、清野菜名、岸谷五朗、岡山天音、岸井雪乃,全部不是古怪就是變態,卻全被捲入國際毒品交易中。

《No Activity/今天也沒有異狀》12月17日 Amazon Prime Video 上架,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鈴木伸之犬飼貴丈共演《警×黑—危險拍檔—》為破案譜禁斷之戀

【日劇】11/18:鈴木伸之及犬飼貴丈共演《警×黑—危險拍檔—》(ケイ×ヤクーあぶない相棒―),薫原好江在「Palcy」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國下一狼(鈴木伸之)是公安搜查官,運動神經出色各方面條件都很高,不過為人有點笨拙又太認真,故此戀愛經驗是零。

另一方面英獅郎(犬飼貴丈)是黑道的若頭,對死亡完全不恐懼,自暴自棄為了剎那間而活。3年前一宗被稱為「JOKER案」的失蹤懸案,一狼希望再度進行搜查,卻被指令去潛入黑道監視英獅郎。他3年前入組後火速升至若頭謎團很多,一狼在接近獅郎的過程中發現驚人的事實,於是和他簽下虛假的戀人合約,職業和性格完全相反的二人成為「禁斷的拍檔」,將在追查秘密中被捲入動搖國家的巨大陰謀。

《警×黑—危險拍檔—》2022年1月13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伊藤英明主演《末日救世主KAPPEI》末世戰士與上白石萌歌青澀初戀 (片)

【日影】11/17:伊藤英明主演《末日救世主KAPPEI》(KAPPEI カッペイ),《我們都是超能者》《重金搖滾雙面人》作者若杉公德另一漫畫改編,2011年至2014年連載,成為傳說的搞笑漫畫。

故事講述主角勝平(伊藤英明)相信末日預言,世界荒廢秩序混亂暴力支配一切,為了成為人類救世主的他因而努力修行成為硬漢,然而到了2022年世界還是沒有滅亡,他的師傅(古田新太)決定集合所有經過嚴格修行而習得無敵殺人拳「無戒殺風拳」的弟子,宣佈組織解散,不用再拯救世界。

無所事事的勝平於是來到和平的大城市東京,在那裡他和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出現命運的相遇,還有不斷被他耍弄的弱雞大學生入間啓太(西畑大吾),初次嚐到戀愛、友情和掙扎的滋味,迎接遲來青春。同時和他一起通過修行的末世戰士包括守(大貫勇輔)、正義(山本耕史)、英雄(小澤征悦)陸續再出現…..

伊藤英明表示,收到邀請時已經是45歲的大叔,竟然還有賣肉的工作,說實在非常意想不到。就算是有著奇裝異服和古怪髮型也抹不去那份不安感,就是一部除了女主角以外全部都是怪人的奇怪作品。不過在疫情期間日本人過著不自由的生活,相信這電影能讓大家暫時逃離現實,打從心底放聲大笑。作為在娛樂世界工作的人,對此感到非常光榮,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既笑又哭。

《末日救世主KAPPEI》2022年3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公開3個故事內容加入JoJo正傳章節

【日劇】11/15:高橋一生主演《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決定3個故事的內容及共演者。第4話是「THE RUN」,講述岸邊露伴(高橋一生)在健身室與年輕男人橋本陽馬(笠松將)相遇,對方是模特兒,被事務所社長逼去健身,但他本身無興趣。然而某天他開始對跑步投入甚至是執著,之後露伴再見到自信滿滿的他,對方更向露伴提出要進行賽跑決勝負。

第5話「背部的正面」改編自正傳《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的一個章節,講述負責開發路伴家的渡假村營業部人員乙雅三(市川猿之助)到訪,然而他行為非常奇怪,無論是脫鞋坐在椅子到喝茶,都絕不讓露伴看他的背面,走路時還會貼著牆壁而行。這引起了露伴的強烈好奇心,於是使出詭計讓他曝露背部,卻看到異變的東西…..

第6話「六壁坂」講述露伴為了收集妖怪傳說的素材而在六壁坂村買山林買到破產,他認為點子比財產更重要,和京香(飯豐萬里江)到訪該村,遇上村中最有名家族的女兒大郷楠寶子(內田理央),楠寶子想知道露伴前來的理由,但同時也隱藏著什麼,於是露伴使用替身「天堂之門」讀她的記憶,發現她和村子驚人的真相。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12月27日至29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稻葉友以妖艷魅力開合法後宮左擁右抱

【日劇】11/17:島崎遙香主演《後宮婚》(ハレ婚。)稻葉友開後宮!故事講述前園小春(島崎遙香)在東京多次被騙對戀愛感到絕望,決定回到故鄉,卻發現父親病倒經營的咖啡店快要倒閉。此時伊達龍之介(稻葉友)出現,以代她還債的條件而要和她結婚,原來當地已實行一夫多妻制度,於是小春就成為了他的第3位妻子。

稻葉友演的龍之介有著鋼琴家及作曲家的過去,有著妖豔氣質。他雖然已經有2位妻子,但以獨特的距離感接近小春,並堂堂正正地求婚,雖然小春一開始對龍之介有嫌惡感,但最後仍不敵他的魅力而答應了他。

稻葉友表示看原作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信念,會因此而投入感情深受感動。他演的龍之介雖然外表帥氣充滿魅力,很容易吸引女性,但其實說不上是好男人。他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是他被愛的原因。很多時候他無法單看龍之介的對白而了解他的真正想法,所以在演出之前,要好好地掌握角色的內心。

《後宮婚》2022年1月關西ABC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