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1: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福士蒼汰山本美月傳翻拍《來自星星的你》,《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預告松重豐瀨戶康史率警包圍長澤雅美,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專人服務,花咲れあ大眼精甜美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小瀧望主演《和風喫茶鹿楓堂》四個帥哥為你送上茶啡甜點
【日劇】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邊吃回憶美食邊聽對方失戀故事
【日影】窪田正孝宮澤理惠《決戰是星期日》赤楚衛二新劇照及預告公開 (片)
【日劇】永瀨廉《長崎翻譯異聞》小池徹平 久保田紗友 武田鐵矢等參演
【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公開自拍OP溫馨浪漫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豐川悅司中村倫也《No Activity》公開預告怪人變態齊捲入國際大案 (片)
【日劇】鈴木伸之犬飼貴丈共演《警×黑—危險拍檔—》為破案譜禁斷之戀
【日影】伊藤英明主演《末日救世主KAPPEI》末世戰士與上白石萌歌青澀初戀 (片)
【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公開3個故事內容加入JoJo正傳章節
【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稻葉友以妖艷魅力開合法後宮左擁右抱

● 新聞 10-6位
【日藝】竹野內豐宣佈結束與「研音」26年關係網民猜測是為了結婚
【日劇】二宮和也有村架純《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二戰中跨國友誼與戀愛
【日樂】紅白公佈歌手名單 KAT-TUN Snow Man 上白石萌音等10組初登場
【日劇】田中圭凱旋回歸《Doctor-X》當醫療KOL靠影片挑戰大門地位
【日劇】清原果耶民放劇初主演《戰鬥之歌》當空手道少女與作曲家偽戀

● 新聞 5-1位
【日劇】成田凌黃金檔初主演《逃亡醫生F》天才醫生邊逃亡邊動刀救人
【日劇】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個專人服務現場
【日影】《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正式預告松重豐瀨戶康史率警包圍長澤雅美 (片)
【日劇】福士蒼汰山本美月翻拍《來自星星的你》當都敏俊千頌伊?
【日藝】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菅田愛得深不斷想私有化終於成功

● 寫真 5-1位
【寫真】異端偶像團鶯籠成員PINOCO以清純外表E杯美乳形成強烈反差 (44P,片)
【寫真】NMB48寫真女王上西怜踏上大人階梯發放成熟F奶性感 (42P,片)
【寫真】岡田紗佳高宮麻里兩大性感雀后對碰帶來百合風誘惑 (42P,片)
【寫真】澤口愛華可愛童顏爆乳條件太好讓人百看不厭難尋對手 (55P,片)
【寫真】花咲れあ大眼精樣子甜美半裸解禁大秀E杯側乳無限誘惑 (42P,片)


【日劇】小瀧望主演《和風喫茶鹿楓堂》四個帥哥為你送上茶啡甜點

【日劇】11/16:傑尼斯WEST小瀧望主演《和風喫茶鹿楓堂》(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清水ユウ同名漫畫改編,2013年10月開始連載至今,以東京一家古典民家風格和風茶館為舞台,帶出在那裡工作的4人各懷絕技,在款待客人的同時,還會解決客人的煩惱,從而逐漸成長。

故事講述和風茶館「鹿楓堂」因為時代變遷,上班族都忙到沒時間吃飯,無法逆轉這潮流之下老店主打算關門,但東極京水(小瀧望)決定繼承,現為「鹿楓堂」的店長。他負責茶水,不擅長料理,外表看起來成熟,卻有着天然的一面。他十分重視鹿楓堂的其他成員,包括負責料理的永江世貴,負責咖啡的瓦倫蒂諾,負責甜點的中尾椿,一起努力為客人服務。

小瀧望表示看了原作,因為有很多美味的食品和甜點,在半夜看十分有罪惡感。登場人物和他有重疊共鳴的部分,感覺就像在自己身邊發生,是一部十分暖心又療癒的漫畫,讓他很喜歡。今次能演出真人版十分高興,現在只是穿和服選眼鏡的早期階段,已經讓他覺得有快開始的興奮感。事隔2扶再演日劇很緊張,但希望會成為2022年最療癒的美食劇。

劇集主題曲為傑尼斯WEST的「黎明」,《和風喫茶鹿楓堂》2022年1月朝日土23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邊吃回憶美食邊聽對方失戀故事

【日劇】11/19:廣瀨愛麗絲主演《失戀飯》(失恋めし),木丸みさき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君丸美紀(廣瀨愛麗絲)在報紙上連載名為「失戀飯」的漫畫,為了每日連載的素材而尋找失戀小故事,每個故事中失戀心碎的人都擁有難以忘懷的回憶味道,君丸會和他們一起品嚐,同時談論對方的失戀突事。

劇集會在真正的餐廳拍攝,每個故事都會出現該店的熱門菜單。廣瀨愛麗絲表示,導演會把她的失誤變成演技的一部份加以運用,能從慌張的表情、走錯路的瞬間看見自己真實的一面。雖然失戀被認為是負面的感情,但只要跨過去就會找到一些東西十分棒,透過這作品會認為美食也是其中之一。如果有天自己失戀了,也要大吃美食。

共演角色包括井之脇海演對美紀抱有好感的花店青年,村杉蟬之介演負責美紀連載出版社STO企劃的佐藤元,臼田麻美演佐藤雙葉,安藤妮可演佐藤光子,,若林拓也演便當店外送員佐藤八郎,會成為主角的失戀取材對象。導演是大九明子,編劇為今井雅子,《失戀飯》2022年1月14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7月會在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窪田正孝宮澤理惠《決戰是星期日》赤楚衛二新劇照及預告公開 (片)

【日影】11/18:窪田正孝及宮澤理惠共演《決戰是星期日》(決戦は日曜日)赤楚衛二新劇照公開,他的角色岩渕勇氣是候選議員川島有美(宮澤理惠)的秘書之一,跟隨她的首席秘書谷村勉(窪田正孝)一起為選舉戰而出力。赤楚表示希望他的角色可以成為年輕人的代表,並在選戰中不斷吸收,了解窪田所演谷村的煩惱。

《決戰是星期日》2022年1月7日公映,在此送上正式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永瀨廉《長崎翻譯異聞》小池徹平 久保田紗友 武田鐵矢等參演

【日劇】11/16:永瀨廉主演《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わげもん~長崎通訳異聞~)公佈13名共演者陣容。故事本身講述江戶青年伊嶋壯多(永瀨廉)為了追查當翻譯者而失蹤的父親而來到長崎,因為有學習語言的能力及好奇心,加入了名師的英語塾,和結識的伙伴一起尋找真相。

今次公佈的角色包括小池徹平演森山榮之助,他出身於翻譯世家,在荷蘭語方面很有造詣,正為了將來學習英語,成為壯多的引導者。久保田紗友演鳥,他的父親是唐人,現當藝妓見習生,性格有點像男孩,三味線技巧出色,與壯多關係很好。淺香航大演大田清十郎,本身有翻譯潛質但卻不擅語學,為人容易衝動,相反較為精於劍術。

Trauden都仁演未章,他是鳥的朋友,父親是荷蘭人,平時以工程及運貨維生。平山祐介演瀧口修二郎,和壯多一起從江戶到長崎一起追查事件真相的同心(維持治安的警察)。宮川一朗太演白井達之進,在長崎奉行所當船掛負責海上的交涉。浦濱亞理紗演艾瑪,父親是荷蘭人,現當女醫生及產婆。村雨辰剛演楊森,在荷蘭商館負責管理荷蘭的交易及出島費。

高嶋政宏演神頭有右生,是對下町所有黑暗事情當精通的神秘男人,本田博太郎演大田崇善,他是清十郎的父親,也是知名翻譯,性格豪邁同時十分擔心兒子的將來。矢島健一演杉原尚藏,可說是荷蘭語翻譯界的領軍人物。石黑賢演井戶對馬守覺弘,從江戶調到長崎當的奉行,被迫處理荷蘭、清國等外國商船引發的問題。武田鐵矢演周田親政,代代出任長崎奉行的家老,做事精明果斷。此外有Christopher Peppler當旁白。

《WAGEMON~長崎翻譯異聞》2022年1月8日NHK土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公開自拍OP溫馨浪漫 (片)

【日影】11/15: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きのう何食べた?』),在日劇版大好評的兩位主角自拍影片,作為劇場版的OP影像解禁。該作11月3日公映後,9日間動員42萬人收入5.6億円成績出眾,為記念而推出這影片。

影片內容是二人拿著手機自拍互拍的樣子,包括在京都的旅館中吃豪華料理互相倒酒及餵食,然後在路邊一吃享用京都的小吃,帶來溫馨又美味的日常,背景音樂是「OAU」的「帰り道」,讓人感受穿螢幕而來的幸福感。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