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3話 (8.0分)


Share


警方查到了那隻鞋子是光莉的。河村的週刊也在查案,對於網路不斷的爆料,他們也很有壓力。我突然一陣妄想,該不會是河村為了刺激銷售量而進行的案件吧。

原來菱田朋子(櫻井雪)和足球教練山田元哉(柿澤勇人)有秘密關係!這兩位已被我排除嫌疑犯的可能,看似詭異的言行應該只是害怕兩人關係被發現而已。

橘一星的手機出現光莉的行蹤,情侶之間的暱稱也曝光,爸爸凌介看到此心臟又不堪一擊了。一行人前往GPS的發送處。前兩集還是點和點的鋪陳和試探,第三集的劇情朝面的方向鋪開,有較完整的說法,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有蔓延開來的味道了。

GPS的發送處是一個山洞,警方也早就在裡頭埋伏。四處搜尋之下沒有找到人,卻找到真帆的婚戒。警方查到保險的消息,真帆被投保了大筆金額的意外險,而受益人是凌介本人。看來凌介洗刷不掉身上的嫌疑,警方得認真起來了!

菱田太太突獻殷勤,親自送咖哩飯給凌介。這是敦親睦鄰嗎?還是另有目的?

劇尾出現凌介的遺照靈堂!看來兇手是要置他於死地,母子三人失蹤是要折磨他。靈堂和葬儀社很有關係,下一集差不多要交代本木陽香(生駒里奈)的事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