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野菜名為主演日劇懷孕6個月照拍外景5個專人服務現場


Share


【日劇】11/19:清野菜名懷孕6個月戒嚴級拍日劇外景直擊!「FRIDAY」報導,10月上旬在東京葛飾區的一個公園,清野作為主角在那裡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外景,已有6個月身孕的她,得到劇組的特別照顧,在休息時多達5名女性工作人員為她服務,成超戒嚴狀態,但她看來不太在意,一邊欣賞紅葉一邊和工作人員談笑,笑臉持續到拍攝完結。

雖然她已經進入安定期,但女主角懷孕中強行拍攝外景非常罕見,當中背後是清野本身的強大決意。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在第1話拍攝前她已經向TBS提及懷孕一事,電視台本身有考慮過換人,但因為外景拍攝都是在她的安定期,而且她本人強烈希望演出,故此維持由她主演。

本來清野是日本最有動作實力的年輕女優,但懷孕絕不可能進行激烈運動,不過今是戀愛劇沒什麼特別的場面,加上是現時大熱的TBS火10檔,相信她是考慮過這是取得好成績的機會而要求演出。雖然「人妻孕婦演戀愛劇」讓人出戲,但因為清野演懶散女主角非常適合,故此該劇開播至今收視只升不跌,且看她能否在公在私雙喜臨門。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