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決定動畫化廣瀨裕也鬼頭明里當主角聲優 (片)


Share


【動畫】11/19:《魔都精兵的奴隸》(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決定動畫化。該作由Takahiro原作,竹村洋平作畫,由2019年1月開始在「少年Jump+」連載,至今推出漫畫8卷,發行量突破100萬部。

故事講述和倉優希是高3學生,某天他被魔都的醜鬼襲擊,與第七組魔防隊組長羽前京香同時陷入困境。京香以她的能力「無窮之鎖」與優希簽訂契約,使他成為擁有特殊能力的坐騎「奴隸」和醜鬼對戰,京香發現優希的能力非常高,於是僱用他為魔防隊第七組宿舍的管理員,也是隊中唯一男性。契約中有解鎖奴隸能力後必須獎勵他所做一切的條款,而優希得到的獎勵會是接吻和肉體接觸…….

兩位主角聲優已決定為廣瀨裕也及鬼頭明里,動畫製作為SevenArcs,《魔都精兵的奴隸》播放日未定,會在12月18日及19日舉行的「JUMP FES 2022」中公佈更多消息。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